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

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
当前位置: 首页>专题专栏>农牧民转移就业

“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”慰问演出暨四川省第三届农民工服务周启动仪式在四川绵阳举办

时间: 2023-11-16 文章来源: 人社部

11月15日,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、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,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、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主办,四川省绵阳市人民政府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承办“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”慰问演出暨四川省第三届农民工服务周启动仪式在四川绵阳举办。

活动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劳动、尊重劳动者重要指示精神,推动文化下基层,致敬劳动者、关爱劳动者,大力弘扬劳模精神、劳动精神、工匠精神。活动现场,中国东方歌舞演艺集团的文艺工作者演出了《友谊长存》《春天的芭蕾》《歌唱祖国》等精彩节目,与农民工代表共同演唱了《朋友》,并颁发了“蜀你最亮”首届川籍农民工网络才艺大赛相关奖项,致敬每一位在平凡岗位上辛苦工作的劳动者,进一步唱响奋进新时代、建功新征程的劳动者之歌。

来自四川省绵阳市各行各业的1000名农民工代表现场观看了演出


技能培训
技能培训
技能培训